番茄помидор

谢诺菲留斯·洛夫古德(XenophiliusLovegood),系列小说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中的人物,卢娜·洛夫古德的父亲,《唱唱反调》(《The Quibbler》) 杂志的主编。

《回到未来》(Back to the Future)是罗伯特·泽米吉斯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,由迈克尔·J·福克斯、克里斯托弗·洛伊德主演,于1985年7月3日在美国上映。

《回到未来》讲述了在布朗博士被恐怖分子杀害后,高中生马丁则驾着时间机器从1985年回到了1955年,并遇到了自己的父亲,试图改变未来。 

艾米特·布朗是住在山谷镇的一位鬼马发明家。从几十年前开始,布朗博士就一直醉心于科学,并为之投入了他的上半辈子,但这位空怀抱负的发明家只发明出了一些没用的玩意。直到1955年11月5日那天,他在厕所里挂钟时意外摔倒,脑袋磕在了马桶上,迷迷糊糊之中,博士的脑袋里浮现出了一个幻影--通量电容器,让时间旅行变为可能。的设备。博士花了他的下半辈子,来实现那天的那个幻影,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在30年之后的1985年10月26日成功发明了时间机器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